戴眼镜的甲醇瓶

不会说话,不会说话,不会说话。

 

All Hail the ********, people.

A long, long time ago,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...

我曾经是个存在感为5%的人,一辈子都没好好接触过电子设备。




然后。我上了中学。

我分到的室友都不是去年一样不正常的:一个很污很污很污,一个是纯洁的学霸,还有一个是个总受(个屁)。

在我们宿舍专属污神的带领下,我逐渐在中文方面变的越来越污...

然而之前我在英文方面已经污的白纸变黑墨了,因为我找到了一些神奇的东西:

1)同人文。

2)中国以及海外博大精深的腐文化。

3)叫9gag和Urban Dictionary的网站。*


所以,这就是一切的开端。

A401无节操黄暴无下限的日常开始了。

#shitfuck   #ThisStartedOutSmall   #idontevenknowanymore



*这两个网站真心污成了屎,对英语水平有信心低童鞋们可以去看看。相信你们的节操会掉落的。(这宝贵的东西要保存好啊,我的节操短短三个月就没了。)

2016-05-16  | 5 3  |     |  #all hail A401
评论(3)
热度(5)
 

© 戴眼镜的甲醇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