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眼镜的甲醇瓶

不会说话,不会说话,不会说话。

 

How I Ate Some Shit

最近,哲哲君因为某些原因在减肥,所以她的食谱里不得不把碳水化合物、脂肪、糖分等移除,在食堂里只吃蔬菜。

...真操她妈的悲惨。

为了补充蛋白质,她机智滴从家里带来了鸡蛋,全都在宿舍冰箱了里。

一天晚上,她从冰箱里拿出了鸡蛋,敲开来...

...发现它冻住了。

你没有看错。一个好好的鸡蛋,就这样被悲惨地冻成了固体。

呵呵。(其实我个人觉得冻住的鸡蛋卖相还不错,体型娇小晶莹剔透~

好吧反正比泡熟了之后好看。)

咳咳。回归正题。

我们大家笑够了以后,哲哲去弄了一杯刚刚烧开的水,把鸡蛋泡进水里,让冰化掉,就可以吃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结果等我们编完污段子之后去看鸡蛋的时候,我们惊奇地发现,鸡蛋上的冰化掉了没错...可是它上面却出现了很多很多的褶子。

卖相真心变的不咋地。

而且空中还飘着一股硫磺味。

吓得哲君都不敢吃了。






科科。

哲君没敢吃...然而我却突然作了个大死。

我拿起长满褶子的鸡蛋。

咬了下去。






那时我的内心有一万匹草泥马在奔跑。

啧,这神奇的口感。

还有那股恶心的硫磺味。

我就不淡定了。

Oh my holy fucking God what have I eaten?!! This belongs in a fucking Stargazing Pie that England made!!!!

所以,我就理所当然地把鸡蛋扔进了垃圾桶。




#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, sao nian?

2016-05-17  | 6 4  |     |  #all hail A401
评论(4)
热度(6)
 

© 戴眼镜的甲醇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